close

 

聽說SOLANIN會改編成電影的時候就期待了好久好久

終於在今年8月於台灣上映

當時得知日本的上映日期是今年的4月3號

忽然覺得很可惜

沒辦法在我25歲生日的這一天  

坐在電影院裡聽芽衣子唱SOLANIN這首歌  然後盡情地流淚

不過總算是等到能在大螢幕上看到了

雖然說我完全忘記要注意相關的消息

所以根本不知道首映會會後有男女主角出席XD

所以當然也完全沒買票XD

之前正好有機會拿到特映會的票

所以8/10星期二就先和教授還有祥璿couple去信義威秀看了

看完非常感動

除了劇情本身的共鳴之外

對於改編的作品卻如此忠於原味

以及演員、音樂等等元素讓整部作品更加立體鮮明

真的讓我非常高興

果然值得一年多的等待

另外也立刻愛上了宮崎葵>////<

因此衝著映後座談  一定要去看首映啊!!!!!

在PTT上買到8/14星期六今日秀泰的首映套票

非常興奮的要去見偶像了!!!!(變成粉絲也才幾天XD)



為了能近距離看到小葵  星期六起個大早就去排隊了

大約八點多到  電影院還沒開  樓下就已經有幾個人了

感謝當天認識的同為小葵粉絲的朋友幫忙

早起果然值得  可以坐在第二排的位子(第一排不開放)

即使已經看過了一次  電影還是非常精采

眼淚也還是一樣不聽話

最後開始放片尾曲的時候  場內的燈亮了

工作人員以及小葵還有高良健吾也依序入場

接下來我就忘記我在幹嘛了XD

大概是按按快門、然後看著小葵本人發呆吧XDDD

就連他們訪談的內容我也幾乎沒印象了XDDD

小葵本人真的很小隻很可愛  尤其是大笑的時候!!!!

一旁的健吾也是滿小隻的XD  有點靦腆的感覺哈哈

不過後來想想倒是滿可惜的應該準備個禮物給健吾

因為他在大部分都是為了小葵而來的粉絲面前有點被冷落了:P

(而且準備禮物的話還有可能賺到上台送禮的機會XD)

所以在大合照的時候我趁機大喊了一句:

"小葵好可愛!!!健吾也好可愛!!!"

(是真的覺得他在電影裡還有見面會在一旁尷尬的樣子很可愛XD)

結果他轉過頭來露出有點難為情的表情:p

太可愛啦XD

下次如果他還有來台的機會我一定要準備禮物送他XDDD

話說查了一下才發現他也演出了不少作品

列兩個我有看過的

水男孩SP(傻眼  還特別回去找  結果是個戲份超少的角色)

蛇信與舌環(對不起...我都在看吉高由里子...(遮臉))

還有  一首PUNK歌救地球  要找來看了

結果變成他的粉絲了XD

裝無辜的臉真的有夠可愛>w<

至於小葵就不用說了  太可愛了>/////<

不管什麼表情都可愛!!!!!

在Solanin裡面很生動也很深刻

比我所知道的芽衣子多了很多

也讓我真正喜歡上芽衣子這個角色

目前有看過她的作品大概就之前緯來偶爾會轉到的篤姬

真是超弱的XD

總之先找 現在只想愛你 還有 少年手指虎 來看囉!!

話說我連NANA都沒看過...XD



整個見面會的活動大概20分鐘就結束了

抽獎也當然沒有被抽到

(簽名電影手冊和簽名海報  還可以合照  真棒啊~)

不過聽蜜蜂工房的工作人員說日方本來連影迷送禮合照都禁止

就覺得蜜蜂工房幹得好!!!!

希望以後能繼續看到你們代理好的電影(銀魂快上啊!!!!)

還有DVD的特典也拜託啦<(_ _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